佳力德實業有限公司(JARITEC INDUSTRIAL CO.,LTD)成立於 2008 年 12 月,經營業務的範圍主要為代理國外動物用藥品、疫苗及營養添加劑之進口批發及販售等。

佳力德實業有限公司以秉持過去三十年信毅貿易有限公司之優良傳統及基礎,堅持誠信,實在之精神,繼續發揚光大,持續藉由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而期待能因此提升台灣畜牧業的生產競爭力,為邁向國際競爭提供更佳的條件及戰力。

目前因著寵物在國人的生活中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員,因此追求寵物的健康已成為每個喜愛寵物的人必然會面對的課題,因此寵物健康事業已然成為公司拓展營運的另一目標。

經營理念

公司之經營理念是希望所有員工均能在此團體中實踐個人理想及目標。期待每個員工均能以喜樂(JOY)的心情去成就(ACCOMPLISHMENT)所有的事情,並以務實(REALITY)的態度去規劃及實踐個人與公司的目標,對待客戶及自己均能堅持誠信(INTEGRITY)的原則去面對,並以專業(TECHNIQUE)的態度去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快樂(JOY)
成就(ACCOMPLISHMENT)
務實(REALITY)
誠信(INTEGRITY)
專業(TECHNIQUE)

佳力德(JARITEC)的態度來實踐團體及個人的目標及理想之同時,相信也必能讓我們的客戶感覺到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是來自於我們所有員工誠心的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