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 Category:未分類

腸道菌相群 :
動物腸道健康的重要角色

徵生物菌相群 腸道菌相群是一種與宿主共生的微生物族諧。

腸道的生態平衛與失調皆為腸道菌相群與宿主之間不間斷的交互作用。

生態平衡意指消化系統中有健康且平衡的腸道菌相諧。而生態失謂意昧著消化系統中的腸道菌相誰不平衡且是臨床症狀或無症狀 性病原菌感染的原因。確實失衡會刺激免疫反應增強發炎反應,使腸道 屏障受損,改變吸收能力和增加敗血症風險。 總結,生態失詞是農場中造成畜牧性能表現降低的主要原因之一。 飼養初期是建立有益的微生物菌相重要的時期因為他們之後能夠在動物體 內穩定的發展。
近年來,DNA 定序方法的發展(高通矗定序(high throughput sequencing,HTS)/ 汶世代定序(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NGS))能夠分析整個微生物 菌相群的組成。確實,假使菌種在之前的科學研究已經紀錄過(DNA定序 過),腸道菌相群中的每種菌種的定性與定量是有可能的。而多虧菌種的生物特性研究結果,評估腸道菌相群與上皮細胞之間的訊息交E作用也是可能的。 具體化這種訊息交E作用對於動物營養與健康研究產生新的方法,例如:育 種公司能夠在眾多品系中培養出針對生態失調具有敏感性的菌種。

例如,法國國家農業研究院(French Nationallnstitute of Agronomic Research,INRA)已經從養豬業中的60日齡的仔豬中撞得可靠的結果。他們研究出宿主健康血液特徵輿微生物菌相群組合之間的關係而他們也觀察到強大個體免疫反應的遺傳結果。

籃盞

具體來說,這些結果贊賞 7 腸道菌相群在動物健康和個體免疫反應的多樣性之主導地位,而它對於現代農業管理是相當有價值的結果。例如養豬業的離現緊迫和華建黨的幼雛時期是建立和維持生態平衛 的聞鍵時期;因此,聞之的問題是如何調整腸道菌相辭去放大畜枝性能表現。連結遺個研究和結論到得利淨產品的科學背景它能幫助解釋活性銅如何影響腸道菌相群。產品對腸 道菌相群的深入7解能幫助我們更好的使用產晶(環境參數、階段、劑量)並獲得最好的結果。

得利淨的概念和作用機制 得利淨如何抑制細菌生長?

得利淨是設計來抑制病原菌(車間氏陰性和陽性菌)達到防止生態失衡。因此,能夠確保消化過程,保護腸道當膜和改善服妝。
得利淨含有活性銅,使用金屬離子交換技備的專利方法將銅固定在特殊黏士的表面,特殊 動土在腸道中擴散性高,而使接觸鋼的特定面積增加。
因此,藉崗協助銅接觸到細菌而放大鍋的抗菌效果 ; 而得利淨利細菌E相親和是由於他們不同的極性。得利淨因為有銅離子所以帶陽離子,細菌則由於其細胞膜特性而帶陰離子 ; 革蘭氏陽性和陰性菌由於細菌細胞壁中的狀聚酷(peptidoglycans)和磷壁酸(teichoic acid)皆帶陰離子,細菌接觸到得利淨就會導致細胞壁被破壞。 如何評估得利淨抗菌效能?

自 Neovia 的 R&D 部門與 LDA 獨立實驗室合作所傲的試管試鞍模式矗化得利淨抑制病原細菌族群。

在族君羊減少結果顯示包含沙門氏菌(Salmonella)、曲狀桿菌(Campylobacter)、產氣夾膜竣蘭(Clostridium)和大腸桿菌(E coli)有被抑制的現象。在家禽和豬養殖場蒐集到具有抗黨性的若干大腸樟菌株(E coli)也有類似的被抑制結果。

矗矗

緊接鼠曹甜酸擴建是活體輯圖畫(家禽)擴軍走,它能更深入了解橘竟得利淨對整個茵相組成的作用,抑制病原蘭祠群和刺激共生間相群。了解到腸道蘭祠群高度仰賴培養,飼料配方和環境因子,NEOVIA 將組組研究得利淨對腸道茵相群的影響,使它在更廣涯的農場環境中能撞得更好的應用。